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少儿魔方大赛盛大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8/20

    自人信·太子湾暑期亲子季活动拉开序幕以来,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个快乐的周末,让这个暑期更加记忆深刻。8月20日人信·太子湾暑期亲子季第三季——为期两天的“人信·太子湾少儿魔方大赛”盛大启幕,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来到,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一下变成了欢乐的殿堂。
 
     活动还未开始,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早已人生鼎沸,每个签到的小朋友都领取了一个魔方,今天就是他们的主场,马上他们就要大显身手了。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认真的玩弄起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最多的面数,有些小朋友非常熟练的玩转魔方,一会儿便完成了,其他小朋友也不甘示弱,认真的研究起魔方来,家长也在一旁指导,现场一下子变得活跃、温馨起来。有家长表示,魔方是开发小孩智力的很好玩具,今天人信·太子湾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欢乐,也让他们更加难忘。
 
    人信·太子湾暑期亲子季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后期的系列回馈活动将持续开展,由人信地产携手武汉体育中心联袂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人信地产2011年武汉家庭节”现正火爆报名中,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参与,更多后续活动敬请关注。
 
    万达旁、公园里【人信·太子湾】二期91-95㎡瞰湖三房首映经开,视野更阔景观更优,登记即享一万八特惠!巅峰热线:8488 0888
家长和小朋友们签到并领取魔方
双胞胎姐妹一起参加魔方大赛
小朋友玩转魔方的时候还有喜爱的动画片同步放映
获奖小选手领到了精美的玩具
小朋友玩的兴高采烈 家长也忙着看房
来访朋友们了解项目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