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少儿图书漂流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8/13

    继上星期少儿沙画比赛成功举办后,8月13日—14日人信·太子湾暑期亲子季第二季——少儿图书漂流在众多新老客户的企盼中拉开了序幕。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精心准备了大量少儿图书、学习资料和育儿经,给小朋友和家长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让他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充满“知性”的周末!
 
    活动从9:30正式开始,但是8点多钟就陆陆续续有家长带小朋友过来签到报名。签到后,每个小朋友都可以领一本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图书。在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专门设置的看书区内,小朋友们捧着书看得津津有味,也就平时学习中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年龄偏小的小朋友则在家长的带领下看图识字,一位家长说自己的孩子3岁了,在家每次学习就捣乱,今天看到周围的哥哥姐姐都在看书,小家伙也是学习热情高涨。她觉得人信·太子湾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同时表示如果有时间下次还会带小朋友参加。
 
    人信·太子湾是人信地产聚13年开发经验的品牌巨献,也是经开区高端住宅的代表之作,项目内修精品建筑,外聚七大顶级配套,以其“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品质备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人信地产秉承“人人诚信,心怀感恩”的企业理念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类社会活动,以各种形式回馈新老业主。同时,由人信地产携手武汉体育中心联袂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人信地产2011年武汉家庭节”也已经盛大启幕,更多活动,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万达旁、公园里【人信·太子湾】二期91-95㎡瞰湖三房首映经开,视野更阔景观更优,登记即享一万八特惠!巅峰热线:8488 0888
来访朋友们签到并领取感兴趣的图书
小朋友们认真翻阅自己喜欢的图书
家长与孩子亲子互动
来访朋友对项目也有浓厚的兴趣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