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家庭趣味钓鱼比赛盛情上映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7/30

    7月30日,人信·太子湾家庭趣味钓鱼比赛在人信公园盛情上映,活动吸引了众多垂钓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悠闲欢乐的周末。
 
    人信湿地公园一经盛大开放,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每天都有数百到访朋友在这里留下足迹。夏日炎炎,人信公园更成为了周边市民的清凉去所,徜徉于隽美秀丽的人信公园,陶醉于其绿茵铺地,奇葩竞艳,更被她的湖光倩影深深吸引。在人信公园中闲庭信步,可垂钓一湖碧水,可观万亩湖海、可赏自然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此次人信·太子湾家庭趣味钓鱼比赛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了新老客户的热捧,活动是从9:30开始,但是8:00点就有客户在太子湾湿地公园等候,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他们垂钓时的享受。选手们有的自备精良的装备,有的使用人信提供的渔具,参赛的张先生说,他是神龙的部门管理者,平时喜欢钓鱼,听说这边有钓鱼比赛就报了个名。今天第一次来太子湾湿地公园,感觉环境非常好,鱼塘旁绿柳成荫,是夏日垂钓的好去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享受垂钓的过程才是最大的乐趣!
 
    据悉,由人信地产携手武汉体育中心联袂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人信地产2011年武汉家庭节”即将盛大启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健康生活,精彩再续,欢迎您致电咨询,踊跃报名参加。
 
    目前人信·太子湾一期珍藏一线湖景112大三房正在限量发售中,二期约90平米全南瞰湖三房即将卓然登场。巅峰热线:84880888
人信·太子湾家庭趣味钓鱼比赛盛情上映
垂钓人信·太子湾湿地公园鱼塘 享惬意生活
人信·太子湾与万达广场近在咫尺
人信公园楚楚动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