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高尔夫推杆比赛”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7/21

    7月20日,在隽美秀丽的人信公园,为期一周的人信·太子湾“高尔夫推杆比赛”倾情拉开序幕。湖边漫步尽享惬意生活,迷你高尔夫温情如缕,让到访的朋友们体验无处不在的巅峰湖居生活。
 
    人信公园一经盛大开放,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每天都有数百到访朋友在这里留下足迹。人信公园俨然成为了孩子们无忧无虑的儿童乐园、情侣们悠然闲适的甜蜜圣地、上班族放飞心情的心灵归宿……,此次人信·太子湾“高尔夫推杆比赛”的浓情上演,更是为到访朋友们带来了不少欢乐,为楚楚动人的人信公园增添了不少活力。
 
    活动现场,比赛还未开始高尔夫场地就变得热闹非凡。签到桌前围满了报名登记的客户,练习道上选手们已经跃跃欲试,争相挥杆找感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20名参赛选手按报名顺序依次进入比赛区,每人有10次推杆机会,以进球数多少决胜负。选手既有带着孙子溜达的大爷大妈,也有身手矫健的帅哥美女。选手们小心翼翼地掂量推杆的角度、力度,旁边的观众则为他们的表演时而叫好,时而惋惜。第七位上场的王女士接连两次一杆进洞的漂亮动作引来了观众的齐声喝彩,也将整个比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随着精彩的继续,签到桌前报名的选手越来越多,截止到第一天比赛结束,登记的选手已经排到了第三天。现场观众玩得开心,人信·太子湾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为每个到场的人员精心准备了太子湾的礼品扇,带有需求的客户参观位于人信公园的样板间,最后还为本场比赛获胜的选手颁发了兑奖券。
 
    人信·太子湾南望烟波浩渺的南太子湖,坐拥南太子湖得天独厚的一线湖景自然景观,正处于王家湾商业中心、四新城市副中心和沌口商业中心的黄金交叉点,汇聚了外校、万达、双地铁、高尔夫、体育中心、太子湖七大世界顶级配套,成就了她“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高端优雅气质。
 
    目前人信·太子湾一期珍藏一线湖景112大三房正在限量发售中,二期约90平米全南瞰湖三房即将卓然登场。巅峰热线:84880888
迷你高尔夫 欢乐进行中
到访朋友争相挥杆
比赛吸引了众多到访朋友
人信公园隽美秀丽
房子做在公园里
体育中心、万达广场近在咫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