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成功签约万达国际影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7/20

    2011年7月19日,人信地产旗下荆州人信汇项目成功签约国内最大的院线品牌--万达国际影城。这是继荆州人信汇成功签约华润苏果超市之后,该项目的又一旗舰主力店品牌。本次成功签约也是继万达国际影城成功进驻人信•汉商银座之后再度与人信地产联手合作。
    万达院线占尽商机,抢先入驻荆州人信汇,致力于打造荆州最具时尚特色、最具硬件规格的高端影院。据悉,该影城共设7个影厅,约1300个座位,每天最多可容纳上万人次观影。此外还规划有部分特色影厅,如DMAX厅、VIP厅、儿童厅等。该影院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开业,届时将全面提升荆州的影视娱乐消费水平。
    作为人信地产又一力作,荆州人信汇地处荆州北京中路核心商业地段,商业氛围成熟,交通畅达。荆州人信汇将整合国内外顶级品牌商家,开创荆州商业发展新格局,项目建成后将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弥补荆州高端体验式商业的空白,人信地产将为北京中路这一荆州市传统商业中心注入新的活力,全力将荆州人信汇打造成为荆州市商业综合体标杆。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