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太子湾震撼开盘 劲销江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6/19

    6月18日,人信·太子湾首批房源于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吸引近千名客户到场抢购,当日现场销售率达到80%。众多追随人信·太子湾的客户,终于能够抢先入主世界级湾区,私享七星级住品,尊享湖岸巅峰生活。
 
万众瞩目,劲销江城
 
    “来了这么多人,我们不会买不到吧?”
 
     开盘当天一早,尽管营销中心尚未开放,但已有不少客户赶到了营销中心门口,排起了购房长龙,一位刚刚抵达的客户发出如此感叹。九点整,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偌大的场馆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人信·太子湾所推房源当日便所剩无几,不少未能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不禁扼腕叹息,纷纷围住置业顾问,打听着后续产品的信息。
 
一路追随,收获成果
 
    “坚持了这么久,终于买到了。”
 
    在选到自己心仪房源后,王先生欣慰的说道。王先生是经开区某国企职工,因为十分看好这里的前景,一直想在经开区安家,在逛过大大小小的楼盘之后,十分中意太子湾88平米的复式户型,“88平米的房子,相当于普通住宅的两房,这是目前市场是大多数像我这样的购房者优先考虑的户型,因为总价相对会低一点,入手更轻松。但人信·太子湾的88㎡两房则完全超出我的意料,复式6米挑高,最大可以拓展到五房,这样的房子其功能使用适合所有的购房者,并且最多可改造成5个房间,超大的空间可以满足各种实用需求。”当谈到心爱的户型时,王先生不禁兴奋道:“这样的房子在市场上很难找到,虽然等开盘等了一段时间,但我的坚持还是得到了回报。”
 
七星住品,湖居巅峰
 
    开盘2小时销售率达80%,人信·太子湾何以创造热销奇迹?
 
    作为经开区高端项目的代表之作和人信地产十三年品牌钜献的巅峰之作,人信·太子湾“外”聚七星级资源,外校、万达、双地铁、高尔夫、体育中心、太子湖、人信公园七大顶级配套,奠定了她无法复制的“七星住品”气质;“内”修巅峰品质,奢华贵气的皇家迎宾大道,炫彩多姿的皇家立体园林,高配比的车位,精工打造的入户大堂,气度非凡;内外兼修,筑就了人信·太子湾“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倾城特质。再加上人信·太子湾高赠送率的户型设计,更有此前未有、此后难有的88平米变5房的复式户型,注定了她首次面市江城,便创热销传奇。
 
    开盘劲销后,人信·太子湾加推限量房源火爆热销中,七星奢华样板房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详询预约:8488 0888
大雨挡不住客户的购房激情 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人员爆棚
早上7点营销中心门口早已有众多客户排队签到
毫不犹豫买下心爱的房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