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少儿绘画大赛颁奖活动完美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6/14

    6月11日,在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由人信地产、和信物业共同主办的人信·太子湾少儿绘画大赛暨人信地产第五届少儿绘画大赛颁奖活动完美落幕。来自武汉三镇及人信业主的获奖小朋友及家长100余人齐聚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共享丰收的喜悦。
 
    6月6日,端午时分,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相约人信·太子湾,相聚人信公园,他们在人信公园留下了童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且用一张张美丽动人的作品记录了人信·太子湾美好的高端湖居生活。6月11日,毛毛细雨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更寄托了人信地产浓浓的情谊。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此次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呼之欲出,100余优秀小画家及家长再次齐聚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收到人了信地产精心准备的精美奖品。价值1200元的魔方电子书、价值800元学习机、价值500元的折叠自行车、精美书包以及一张张鲜红的荣誉证书,分别发给了这些众望所归的小画家。小画家们收到奖品后倍受鼓舞,家长们也兴奋不已,与孩子们一同分享着这份丰收的喜悦和成长的快乐。
 
    此次少儿绘画大赛是在隽美秀丽的人信公园隆重举办,人信公园位于烟波浩渺的南太子湖畔,占地30000㎡,是由人信地产斥巨资精心打造的一座湿地公园。作为经开区高端项目代表之作以及人信地产十三年品牌钜献的巅峰之作,人信·太子湾除了私享人信公园外,更是汇聚了外校、万达、双地铁、高尔夫、体育中心、太子湖,成就了她“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高端优雅气质。更不可思议的是人信·太子湾88㎡可变五房,非凡尺度的创享,此前未有,此后稀有,置业安家人信·太子湾不容您的错过。
 
    目前,人信·太子湾现正火爆登记中,现场登记并成功申请VIP即享2—10万元开盘优惠,巅峰盛惠,助您一步到位入主世界级湾区。详情咨询:8488 0888
 
名次
作品名称
选手姓名
性别
年龄
参赛编号
奖品
特等奖
人信公园之荷塘月色
马  玉
11
080
魔方电子书
一等奖
绿色家园
李抒颖
6
122
学习机
一等奖
今日人信
王  洁
12
093
学习机
二等奖
小桥流水人家
石小乔
8
179
折叠自行车
二等奖
人信公园我的家
郑一欣
8
195
折叠自行车
二等奖
美丽的钟楼
丁辰璐
8
037
折叠自行车
三等奖
人信公园上空的云朵
乐泽峰
11
161
精美书包
三等奖
跟太阳握手
汪文婕
6
044
精美书包
三等奖
我的美丽家园
胡昕明
10
028
精美书包
三等奖
绿色家园
张乐暄
7
152
精美书包
三等奖
山水好人家
侯奕如
11
011
精美书包
三等奖
人信公园的美景
万  达
8
198
精美书包
三等奖
美丽的太子湾
宋心怡
11
175
精美书包
三等奖
我快乐的生活
肖景文
7
088
精美书包
三等奖
美丽的太子湾公园
韩小雨
11
124
精美书包
三等奖
美丽的家园
徐  骋
9
126
精美书包
 
特等奖小朋友获得价值1200元的魔方电子书
获得一等奖的小朋友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喜笑颜开
获得三等奖的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