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少儿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6/07

    激情六月,时值端午,徜徉人信公园,共享浓情好时光。6月6日,在人信公园,由人信地产主办的人信·太子湾少儿绘画大赛暨人信地产第五届少儿绘画大赛成功举办。畅享绿色家园,体验美好生活,来自汉口、汉阳、经开区及人信地产新老业主近1000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人信公园,一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当天早上8点,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已经人声鼎沸,人信·千年美丽、人信·奥林花园及外国语学校的小朋友们和家长朋友们提前来到了营销中心,随后5辆豪华大巴接送的来自武汉各地的朋友们也来到了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整装待发的小画家们和相聚甚欢的家长朋友们,今天一同相约人信·太子湾,相约人信公园。
 
太子湖畔,畅想美丽家园
 
    8点30分,绘画大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报名登记井然有序,精致早点贴心周到,温暖了来访的朋友们,让这个端午多了几分期许。随后,小画家们和家长朋友们纷纷乘坐人信·太子湾看房车,相继走进了隽美秀丽的人信公园,人信公园楚楚动人的颜容立即吸引了来访朋友们的眼球,小画家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画卷,家长们漫步湖边,享受大自然的美妙。人信公园一步一景,步移景异,每一处都是一副美丽动人的画面,今天近1000人的到来,让人信公园这副自然美丽的山水画,更添了几分温馨,几分喜庆。
 
七星住品,私享人信公园
 
    人信公园位于烟波浩渺的南太子湖畔,占地30000㎡,是由人信地产斥巨资打造的一座隽美秀丽的湿地公园,同时也是人信地产经开区又一高端项目——人信·太子湾家门口的公园,人信地产十三年品牌钜献的人信·太子湾除了私享人信公园外,更是汇聚了外校、万达、双地铁、高尔夫、体育中心、太子湖,成就了她“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高端优雅气质。
 
88㎡变五房,创享非凡尺度
 
    带着公园去坐地铁,携手孩子去上外校,万达广场、体育中心近在咫尺,巅峰湖景、果岭18洞只不过是人信·太子湾业主的一个生活场景……,更不可思议的是人信·太子湾88㎡可变五房,非凡尺度的创享,此前未有,此后稀有,置业安家人信·太子湾不容您的错过。
 
    目前,人信·太子湾现正火爆登记中,现场登记并成功申请VIP即享2—10万元开盘优惠,巅峰盛惠,助您一步到位入主世界级湾区。详情咨询:8488 0888
一大早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人声鼎沸 来访朋友们井然有序排队签到
豪华大巴接送来自汉口的朋友们 贴心服务无微不至
人信地产第五届少儿绘画大赛在人信公园成功举办
小朋友们打开画卷开始创作
体育中心、万达广场近在咫尺
小朋友们都在认真的创作中
人信公园每一处都是一幅画
哪里都是一幅优美的画卷
一位小朋友展示自己的水墨画
来人信·太子湾当然不能错过参观奢华样板间
人信公园有过我的足迹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