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黄石首届“欢乐嘉年华”在人信·假日威尼斯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5/04

    享休闲垂钓,玩趣味足球,赏魔术表演,游儿童乐园,拿超赞礼品……4月30日—5月1日 “黄石首届别墅欢乐嘉年华”活动在人信•假日威尼斯盛大举行,两天时间里,有将近400名新老客户前来参加,与家人朋友共同度过了五一假日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欢乐、节日、亲子”展开,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内及前后场地布置了“迪士尼”乐园,充气城堡、七彩气球门、hellokitty人偶、小丑魔术师等等,将人信·假日威尼斯装扮得炫丽多彩!活动主要分为儿童乐园区、沙画区、幸运套圈区、休闲垂钓区、趣味足球区、中央抽奖区六大版块,以亲子游戏作为主轴,同时也有垂钓等适合成年嘉宾的游戏。
 
    在休闲垂钓区,原本是属于男人们的钓鱼项目,竟然也吸引了女性朋友们和孩子的目光,不少女性来宾也参与到“钓鱼比赛”中,同男性朋友们一比高下,其中一位20岁左右的戴眼镜的女业主,半小时内钓起两条鱼,成为当场的赢家!
 
    趣味足球区,在游戏拓展师的带领下,比赛一场接一场的火热进行,胜方将会获得每人一只足球的奖励,来宾们常常是全家上场,并肩协同作战。
 
    沙画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戏,孩子们低头全神贯注将不同颜色的细沙均匀填抹在画上,父母们则忙着将对应的颜色递到孩子手中,这再简单不过的一递一接,却透出无间的亲密,温馨的气流包裹着每一个家庭。
 
    更加精彩的还有幸运套圈区以及中央转盘抽奖区,大人们在幸运套圈区回味童年的记忆,孩子们则对精致可爱的奖品志在必得。中央转盘抽奖区的抽奖大转盘每天三次转动,转动者均有100%获奖的机会,奖品丰富,有电风扇、电吹风、手机充值卡、全家福拍照、景德镇瓷器等等,每当主持人宣布获得幸运转盘机会的来宾号码时,现场便掌声一片,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除此之外,5月1日,人信·假日威尼斯欢乐嘉年华还举办了1岁以下健康宝宝爬行比赛,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宝宝前来一试身手,不少小选手比赛还没开始,已经迫不及待地“冲”进赛道,抢先开爬,惹来周围一片笑声。
 
    人信•假日威尼斯以欧式山水别墅作为蓝本,精雕细琢每一环节,致力于“人性关怀”,为家人、孩子提供最舒适、欢乐的居所。3期典藏臻品仅20席,压轴钜献!详询:6527555
黄石首届“欢乐嘉年华”在人信•假日威尼斯盛大举行!
魔术师现场扭各种各样形状的气球 吸人眼球
小朋友展示自己创作的沙画
宝宝爬的选手们正在奋力爬向终点
充气堡垒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备受大人们青睐的休闲钓鱼区
幸运转盘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
趣味足球备受游客们的欢迎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