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汉商银座两大主力店隆重开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4/28

    2011年4月23日、28日,我司与汉商集团联合打造的人信·汉商银座现场锣鼓轰鸣、礼花炮响,作为本项目两大主力店的汉商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相继揭开神秘面纱,隆重开业。
 
    人信·汉商银座凭借天资卓越的地段优势,辐射百万消费人流,自2008年开建以来,受到了广大置业者和商业巨头的青睐,是武汉市和汉阳区两级政府重点项目,相继被评为“华中地区十大商业综合体”、“2009年度最佳城市综合体”。两大主力店的开业吸引了数千人前来参观与选购,主要市政府、区政府领导莅临开业现场,人信·汉商银座两大主力店开业取得了圆满成功。
 
    历时三年多建设,如今,一座集商业、商务、居住、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已经拔地而起。随着汉商购物中心和沃尔玛超市的领衔开业,紧跟其后的万达国际影城、品牌KTV、时尚餐饮等品牌商家也将陆续开业,钟家村商圈原先以百货业为主导的单一局面得到了彻底改变,该商圈商业业态有了极大丰富。同时,人信·汉商银座在武汉商圈内领头羊地位将逐步确立,这将有望提升商圈的聚合力,形成辐射三镇的能力。汉阳钟家村商圈与汉口的解放大道商圈,武昌的中南路商圈现已形成三镇鼎立之势。
 
    作为人信地产开发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人信·汉商银座主力店的成功试营业,为该项目的正式运营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公司城市综合体开发战略路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人信地产同时推出人信汇、人信·武胜国际文化城和人信·荆州银座三大优质城市综合体项目,人信地产必将为提升城市商业功能,改善城市商业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热闹非凡 人山人海
群众翘首以盼 媒体争相报道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