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3期样板间盛大开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0/11/03

开放当日首创黄石“排队参观样板间”盛况
     
    10月30日,经过精心筹备,人信·假日威尼斯3期独体和独联体别墅样板房正式对外奢华绽放,项目现场举办了盛大的样板房开发典礼,这是继三期一组团4月28日盛大开盘后,项目再一次以高端形象和盛大现场活动震撼全城。活动当天,样板房累计接待参观客户约500位,在当前楼市调控的背景下,首创黄石“排队参观样板间”的盛况。
 
精彩庆典活动,奢华样板房全体验
     
    活动当天,不仅邀请公司董事长李晓明先生亲临现场发表精彩致辞,而且邀请2辆世界顶级名车和6位中国名模现场鼎力上演高端时尚生活秀;现场节目更是精彩连连,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魔术、让人惊叹的变脸绝活,活力四射的水鼓和拉丁舞蹈,还有扣人心弦的丰厚大奖,让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500位受邀嘉宾和新老业主共同见证了三期奢华样板房开发典礼,在典礼结束后参观奢华样板间,并在独体奢华样板房顶层超大露台上品尝丰富的美食。 
 
    高规格的庆典、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奖品、丰富的美食、奢华的样板房、周到的服务,整个过程都让所有参加客户沉浸在震撼与惊喜中。在参加活动的客户中,有已经入住的老业主,有3期新业主,甚至有从武汉、深圳特地赶过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很多业主感言对本次非常满意,不仅增加了对项目的全面认识了解和认同,而且也增进了邻里之间交流、加强了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沟通,表示对项目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欧式奢华,再现名流世家顶级格调生活
 
    欧式奢华样板间惊艳亮相黄石,人信·假日威尼斯3期样板间传承项目高档别墅大盘风范与欧式奢华风情格调,尽显尊贵、浪漫、典雅。装饰品极尽奢华,亮漆、银质、黄铜的水晶制吊灯、壁炉、大面积落地的窗帘、丝绒质感的布衣沙发组合、纯毛地毯……处处流露出欧式风的奢华与典雅;家具选用新古典风格,华丽的家具呼应着室内建筑的细节元素,一丝不苟的精心设计彰显高贵品质;人信·假日威尼斯3期,演绎名流世家顶级格调生活。
精心装扮的营销中心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公司董事长李总精彩致辞
香车美女现场助阵
名模现场上演高端时尚生活秀
业主代表抽奖
魔术师带引客户走进魔幻世界
变脸大师精湛表演赢得客户掌声雷动
激情四射的拉丁舞演出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鄂州人信公司童总、世界小姐泳装冠军符茵小姐和三期业主代表共同启动水晶球
前往样板间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客户参观样板间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