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年年有鱼”,火红迎新年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0/02/02

 
   1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年有鱼”活动让春节喜庆气氛提前来到了人信·假日威尼斯各位业主的身边。作为人信地产所有楼盘中一员,人信·假日威尼斯与人信地产武汉、荆州等地楼盘携手联动,共同在当日为包括人信·假日威尼斯在内的5000多位人信业主业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鱼,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过新年腌制腊鱼腊肉是湖北人特有的习俗,从今年开始,每逢过年前,每位人信业主都将会收到人信地产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大草鱼一条。这件礼物不仅代表了人信地产期盼各位业主生活祥和、年年有余的真切心愿,更践行了人信地产“人人诚信·心怀感恩”的企业开发理念。
 
   作为人信地产首创并将长期践行的品牌活动,全体人信业主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有的业主甚至不远千里特地从外地赶回来参与,活动不仅受到业主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拥护,同时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2010年,为给百姓提供更为舒适的人居环境,人信地产酝酿长达两年之久的人信·假日威尼斯三期即将推出,人信地产真诚期待更多朋友加入到人信大家庭,共享和谐社会,完美生活!咨询电话: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