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汉商银座精装公寓VIP卡火爆申领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9/09/11

    
   9月5日,人信·汉商银座精装公寓VIP卡正式接受申领,当天即有300余组客户成功办理申领手续。清晨六点不到,已有百余位客户在项目营销中心排起长,到八点左右已聚满来自武汉三镇300余位客户。据悉,尽管本次申领VIP卡只是获得开盘选房资格和优惠资格,但现场数百位客户仍争先恐后地办理申领登记,现场  火爆气氛一直持续到傍晚。
 
   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人信·汉商银座首次推出45-65㎡精装公寓,是武汉市唯一同时集城市内环核心地段、市级商业中心核心项目、地铁物业、汉阳新地标、首席都市综合体、8大人文景观资源和成熟配套等多重优势于一体的江景精装公寓,而且率先引入引进世界500强沃尔玛、万达国际影城等主力商家,具有极高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
 
   据悉,成功办理VIP卡申领的客户,可享受一万抵三万的开盘购房优惠。由于目前来访和办理认筹登记的客户很多,项目营销中心的接待时间已延长至晚上21:00。欢迎莅临品鉴!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