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汉商银座隆重奠基,钟家村商圈耀世崛起!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12/31

  [本刊讯]锣鼓同奏腾飞歌,鞭炮齐鸣希望曲。12月30日,人信·汉商银座旧城改造项目隆重奠基。这标志着汉阳中心新地标性建筑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武汉市政协主席叶金生、市委副书记涂勇等领导亲临现场致辞。武汉新区建设指挥部、汉阳区人民政府、家乐福、武汉工贸家电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人信·汉商银座项目位于市级商业中心——汉阳区钟家村商业中心,扼守汉阳两大交通要道,具有浓郁的人文背景——归元禅寺、古琴台、汉阳江滩等近在咫尺,是汉阳名副其实的信息枢纽、交通枢纽,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增值潜力。
政府极为重视和支持钟家村商圈的建设,已在武汉市商业网点规划中将钟家村商圈定位为市级商圈之一,并将在周边区域建汉阳旧城风貌步行街和地铁站等。据悉,人信·汉商银座是钟家村市级商业中心区开篇之作,已被列为武汉新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和即将改造的汉阳商场一起成为钟家村商业的新地标,引领汉阳商业加速升级。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汉阳的高速发展需要这样的商圈。”据了解,钟家村商圈坐拥几十万中高端消费人群,尤其是随着周边铜锣湾、闽东中天国际城、都市阑亭、西大街改造、归元寺改造等项目的相继建成及运营,商业消费层次将会得到极大提升,消费规模也会得到极大的扩张,升值潜力无可限量。  
人信·汉商银座项目是由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汉商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占地2.25公顷,总建筑面积13.5万方,是集办公、住宅、餐饮、娱乐、休闲及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建筑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汉阳核心商圈的扛鼎之作和武汉新区的地标性建筑。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