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千年美丽开盘热销,创造淡季楼市奇迹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07/05

             [本报讯]  锣鼓震天,彩球飞舞,6月30日上午,在礼炮的齐鸣声中,位于武汉新区知音湖畔的千年美丽二期原创合院别墅[叠水里]在千年美丽新落成的中心会所举行了盛大开盘仪式。开盘现场人气火爆,据悉,本次[叠水里]所推出的房源在开盘当天基本售罄。
        武汉市及蔡甸区领导、千年美丽新老业主和各大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现场丰厚购房大礼加令人心跳的抽奖活动将开盘活动营造得高潮迭起、中国传统节目的极致表演与千年美丽项目的风格相得益彰,剖析入微的产品推介会让广大客户朋友对千年美丽的原创别院和景观园林有了更加详尽的理解。
        千年美丽二期[叠水里]原创三重别院的建筑手法和极具人文气息的优美园林是吸引客户的最大亮点。别致典雅的私家庭院,以原创的手法,构建出“前庭院”、“后庭院”、“内庭院”的“内三重”庭院格局;“私家庭院”、“里弄合院”和“中心庭院”构成“外三重”庭院。由建筑围合而成的里弄合院让邻里间从陌生到熟识、从熟识到挚友变成可能;千年美丽通过组团绿地与建筑群自然围合形成中心庭院,依据千年美丽特有的环境和文化,塑造了“高山流水”、“渔舟唱晚”、“春江花月”等历史人文景点,达到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共同和谐!
        当天,不少地产界专业人士也亲临本次活动现场进行观摩,并与广大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国粹盛典礼遇全城的全过程。据悉,由于本次推出别墅异常紧俏,推出即告售罄,部分客户没有认购到房源,为了满足开盘当天未认购到房源客户的强烈购房需求,千年美丽开发商人信地产将于近期应邀加推部分别墅房源!敬请留意。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