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千年美丽“和谐家庭”培训大会隆重召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06/20

    6月17日,千年美丽——武汉市首届“和谐家庭”培训大会在武汉职工疗养院隆重召开,共有300多名来自市各区晋升复赛的家庭、活动组委会、各区妇联干部及各大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9:30,由各区妇联领导带队,130个参与和谐家庭复赛的家庭兴致盎然地参观了人信·千年美丽社区,零距离感受到国粹人居的和谐氛围。美丽怡人的知音湖、1200米的湖岸线和野趣园秀美的景色让参观者频频驻足,流连忘返;即将推出的叠水里组团,原创三重别院的建筑手法将私密性与开放性进行有效的结合,既提供了邻里交流的空间,又充分满足住户私密生活的需求,令参观者称叹叫绝。参观归来,和谐家庭完全沉醉在千年美丽这一片国粹雅镜中。
  随后,参赛家庭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来到武汉职工疗养院接受专家老师的培训,会议邀请了市曲艺家协会、市艺术家协会的专家对参赛家庭进行现场指点,两位专业老师的精彩讲解令参赛人员受益匪浅。
  组织此次度假式培训会议,不仅是为了提升比赛整体水平,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家庭深刻体会到创建和谐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意义。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在即将举行的分区复赛中,各参赛家庭将展现出更加高超的比赛水平。
  据悉,继千年美丽二期原创别墅将于6月30日盛大开盘后,千年美丽“和谐家庭”评选活动将在7月1日全面进入复赛阶段,届时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