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千年美丽

——武汉市首届“和谐家庭”评选活动工作会议在千年美丽会所隆重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06/12

2007年6月8日,由市妇联、市青联和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千年美丽——武汉市首届和谐家庭评选活动”工作会议在千年美丽会所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市妇联、市青联、人信地产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各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宣传部长及各大媒体记者共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对活动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署。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信地产全程参与主办,这也是武汉首次由企业与政府部门联合主办针对和谐家庭评选的大型活动,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新颖的评选方式、丰厚的物质奖励、宽阔的展示舞台是本次活动的强大吸引点。参赛家庭不仅有机会获得由人信地产提供的最高达20000元的现金奖励、获得由市妇联授予“武汉市文明家庭标兵”荣誉称号;而且还将有机会选送至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和《家庭总动员》栏目组。
        因此,活动一经启动,即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市民家庭的热情参与,自5月8日开始报名后,全市共有上万个家庭以不同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咨询和了解,符合报名条件并成功报名的家庭近1300个。
        千年美丽——武汉市首届“和谐家庭”评选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比拼方式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用家庭成员之间的和谐促进家庭的幸福,用邻里之间的和谐促进社区的和谐,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和文明进步。这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大武汉有着深远的意义。
        作为主办方之一,人信地产一直把“构建亮丽风景,创建和谐生活”当成不变的企业使命,力求在每一个开发的社区中,都注入和谐的因素。千年美丽,作为人信地产继奥林花园之后的又一品牌项目,其构建的和谐美满居住文化和院落式国粹生活,不仅凝聚着中式经典建筑和园林的和谐艺术之美,而且承载着千年知音文化和荆楚文明的和谐文化之美!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