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假日威尼斯二期盛大开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05/25

4月28日(星期六)下午14:30时,人信·假日威尼斯在环境秀美,格调高雅的雅格尔度假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二期开盘仪式。参加本次开盘活动的有鄂州新区和人信地产领导们,社会各界嘉宾,以及本次开盘仪式最为尊贵的客人——业主。
        开盘仪式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领导们发言,陈总代表人信地产向到场的各界人士做了简短而意味深长的讲话。接下来,抽奖环节和文艺节目穿插进行,公司各领导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的业主颁发奖品。最后,极具异国风情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优雅动听的萨克斯独奏等文艺节目的演出,让在座宾客仿佛置身于迷人的“水城”—威尼斯,感受着那四季如春,清水环绕的独特自然礼遇,而且幸运者还可以获得由人信地产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
        开盘当天现场销售异常火爆,截止当晚,销售量已经突破4100多万。如此畅销不仅说明本项目在品质上、环境上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而且也是人信地产品牌价值的最有力体现。
        人信·假日威尼斯不论在规模和档次上,还是在品质和环境上都是当地一流的项目,极大地提升了当地的人居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本项目不仅在营销上会屡创奇迹,而且也必将成为当地房地产的标杆项目。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