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千年美丽惊艳2007房交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7/04/28

2007年武汉春季房交会于4月20日至2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有4万余名市民走进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本次盛会。本届春交会共有73个楼盘参展,提供了商品房13500套,占武汉全市在售楼盘的四分之一。
        人信·千年美丽的盛装登场,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国粹生活的视听盛宴,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仿“女子十二乐坊”激情四溢的演出,使得展会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围观人群纷纷拍照留念。行为艺术的表演,更是知音文化精髓和国粹人居理念的完美融合,为展会增色不少,众多记者纷纷争相报道。展位设计秉承“国粹生活”的项目主题,营造了一处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生活馆”。竹林深处,鸟鸣枝茂,琴声缭绕,高墙庭院……一幅幅极具国粹生活的画卷缓缓展开,为观者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震撼。
        据悉,通过此次房展会,现场成交了6套洋房、4套联体排屋,新认购了9套别墅,如此骄人的业绩,为千年美丽二期的销售奏响了凯旋的前奏,也预示了千年美丽二期新品别墅的独特魅力。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