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激情熔炼团队 凝聚创造梦想

——人信地产工会开展员工徒步健身活动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12/07

十二月,天气怡人;千年美丽,风景如画。为了丰富公司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形成阳光、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各项工作,集团工会于2016年12月3日开展“激情熔炼团队•凝聚创造梦想”18公里徒步行走活动,180余名员工齐向千年美丽沿湖步道出发,公司董事长、副总裁张潮、副总裁沈红秀、副总裁周校纲、总裁助理黄元文及工会主席陈刚和员工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3时30分,徒步队伍向着目的地齐头进发。在长18公里的徒步区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冬天的气息,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信步走在美丽的沿湖徒步大道上。一路上,大家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徒步过程中,大家能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精神,始终保持了高涨的热情,在累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浩荡的队伍和公司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引来了路人赞赏的目光。
    徒步可谓是艰苦与快乐并存的活动,前半程你追我赶,到9公里折返点时已是大汗淋漓,再到后半程的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直至突破体能极限抵达终点。
    本项比赛男子组冠军由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畅国龙以1小时32分18秒的成绩摘得,亚军由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廖正武以1小时33分30秒获得,季军是和信物业黄陂人信城的李俊,他的成绩是1小时34分55秒。女子组冠军由汉阳人信汇成控部张淑芳以2小时06分35秒的成绩摘得,亚军由物外文化朱敏以2小时09分55秒获得,季军是集团公司合约招采部的冯静,她的成绩是2小时11分22秒。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锻炼员工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比赛环节,集团公司及各公司组成了12支拔河队伍。经过四轮对抗赛,最终和信物业拔河队、集团公司拔河队、物外文化拔河队,分获了团体一、二、三名。
    此次活动,无论是18公里徒步,还是拔河比赛,员工都竭尽所能,用自身行动践行了企业核心价值观,用不畏艰难的顽强斗志履行着公司使命。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在我们未来的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我们回忆起今天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场景,就能获得无限的鼓舞和力量!


男子组第一名 集团公司 畅国龙


男子组第二名  集团公司  廖正武


男子组第三名  和信物业  李俊


女子组第一名  汉阳人信汇  张淑芳


女子组第二名  物外文化  朱敏


女子组第三名  集团公司  冯静


拔河比赛第一名  和信物业


拔河比赛第二名 集团公司


拔河比赛第三名 物外文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